泥料小典故
目前位置:泥料小典故 ► 隱惡揚善~【繁星朱砂】
繁星朱砂 大掇球壺 笑嬰壺f 瑞獅壺 圈葫壺f 圓如意壺f 迴龍壺f 象盈壺f 福壽壺f 嘯龍壺

隱惡揚善~【繁星朱砂】

【本稀世名泥為古農真壺有限公司獨家研發之泥料(別無分號,若有同名稱者必屬贗品泥),有關泥料名稱及泥料說明,已受著作權法第91條、第92條保護,多數的泥名並經申請兩岸註冊商標,請同業切勿隨意抓取資料及泥名張冠李戴,試圖混淆視聽獲取不當利益,為表相互尊重,君子請務必自重!】

古陶研究所研發實驗多年的紅色純朱泥系“頂尖稀世調和泥”~《繁星朱砂》正式推出!

為達到能調和出“夠勁”的茶湯與養成水平,古陶研究所可真耗費了不少時光與精神,蓋除了多年下來累積的單一朱泥的特性掌握之外,尚需預先“構思”出藍圖,...也就是想要達成的目標為何等等...;故就這麼常年不斷的調和各種不同的朱泥原礦與比例及砂漿比等等...,並不斷的變動比例,期使成品外觀及茶湯效果能提升到歷史上的另一個更高的層級!

檢測開始:
嘿!嘿!茶葉久置已呈陳雜味、就這麼在【繁星朱砂】泡出的茶湯中消失無蹤了!...竟然喝不出、聞不出其陳雜味...。

茶湯在香濃醇滑的口感中,竟包裝完美的迅速“漫延”開來,是的,【繁星朱砂】的茶湯是寬闊開朗、整個肆意地在口腔中流動...,是的!...就是這種前所未有過的好感受!
茶湯入喉,隨之而上的是陣陣清爽甘甜,是有別於【滴翠】的甘甜,十分別致的甘甜好表情!

為達茶湯成熟完美及泡養時的臻境,故【繁星朱砂】的熟砂全是球圓潤過的“圓砂”,配上“石黃心”的“透金橘色”和“大紅袍系”的朱紅色澤,造就出【繁星朱砂】的色調質感之極高親和力!

只要泡養一次,您必可立刻感受到【繁星朱砂】過人的變色率與包漿速度!

原礦:採自趙庄山系高級稀有的純朱泥礦。

收縮比:35%。

窯溫:1075度c。

【練泥•資料提供:中國宜興陶瓷博物館•古農陶藝研究所余啟任】
© 2024 古農真壺有限公司 / Design By Virtualh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