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別館
目前位置: 會員別館金砂太神奇了!
本單元為會員自由討論區,文責及取用圖片之來源概由文者自負,圖文內容並不代表真壺立場。
金砂太神奇了!
發言人:0184 2018/12/19-17:16:32

看到余所長在泥料小典故中對於金砂的描述:【金砂】泥色金黃鮮豔,胎表金砂閃耀,可謂璀璨晶亮而動人心弦,尤其一經泡養後,更是晶瑩剔透、美不勝收,金砂閃閃襯上金黃胎色,讓人一見難忘,難怪古代同好的文人雅士們,總暱稱此稀世名泥為【金砂】,形容的可真貼切而傳神呀!
【金砂】茶湯表現:逼熱性中等,很容易會有一定的茶湯表現,講白話一點兒,就是【金砂】很容易上手,並泡出佳茗的古農真壺稀世名泥是也...。
茶湯溫柔婉約,滑順而優雅,親和力絕佳,除了當壺泡茶外,亦極適合充當茶海來改善茶湯,真乃名泥中溫婉可親之美人也。
《註:老麻瓜喚來同好及同仁,用“金砂”試泡各式各樣普洱茶之後...,一致認同“金砂”確是普洱的神兵利器無誤,含一些重發酵或老茶、紅茶等茶種...,都會有很美好而妥善的詮釋,特此說明。 》

趁著周老師買壺送杯的活動,敗了一把金砂的周偉君的祥瑞壺,除了現抵消費券外(麻煩了真壺幫忙合併),還現賺一件很美的金樽茶碗,真開心!

這幾天泡了幾泡普洱,真是神奇又令人驚艷的茶湯,余所長對於金砂茶湯的描述太過含蓄了,有喝普洱的茶友一定非敗不可,金砂真是太棒了!向大家誠摯推薦

回覆1:金砂太神奇了!
發言人:1110 2018/12/20-18:43:44

推一個!小弟也有兩把金砂的壺,茶湯茶質韻味的確很強,也不大容易敗茶,是我現在每天必用一次的泥料

回覆2:金砂太神奇了!
發言人:0184 2019/01/11-10:30:00

周偉君的濤聲

這壺我太喜歡了,有了砌玉好泥料又有美極了的造型,請真壺ting先幫我留一把,過年前我一定找時間過去拿。

周老師的壺越用越喜歡,不小心就讓人上癮。

© 2024 古農真壺有限公司 / Design By Virtualh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