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砂Q&A
目前位置: 紫砂Q&A 李偉翔的茶壺
本單元為自由討論區,文責及取用圖片之來源概由文者自負,圖文內容並不代表真壺立場。
為免觸犯法令,如張貼它站、他人或不當圖文,或有廣告之嫌時,真壺擁有刪除之權利。
李偉翔的茶壺
發言人:0266 1030-01:00

李偉翔茶壺?

買過真壺其他的壺早早收起來來無奈前段時間把吳婷婷的玉圓壺打破了手上朱泥壺只剩曹潔的日興壺(一人獨享好茶專用) 只好翻出以前買的加減用 想請問余董或各位前輩一下這隻茶壺是早期買的一直丟在旁邊 李偉翔這個茶壺真假如何是否是朱泥壺 記的有買過李偉翔的茶壺忘記名稱了好像是三代嫣紅老朱泥造型是三隻腳的跟這差別太多 煩請各位大大告知
回覆1:李偉翔的茶壺
發言人:0266 1030-01:07

朱泥?
回覆2:李偉翔的茶壺
發言人:古陶研究所余啟任 1102-16:43
呵!呵!...記得老麻瓜曾說過,只要是真壺售出的名家壺100%保證真品,自不用再次確認真偽。

但只要不是真壺的作品,為免老麻瓜出門必須鋼盔護身,故恕不提供任何鑑定的服務喔。

註:如果光看圖片就能說出是否朱泥,則有二種可能,一為不負責任隨便說說,二乃神人是也!
回覆3:李偉翔的茶壺
發言人:isco 1105-20:16

好用的壺破了,再買一把來用就好了呀,別這樣虐待自己的味覺。
回覆4:李偉翔的茶壺
發言人:0366 1105-23:35

Isco兄這滿桌的洪波壺真是壯觀啊…….
李偉翔的壺,能見度不高,似乎不像後期高鳴等在真壺歷練完整後再出去的風光……,甲申年是2004年,也不算早期呀!蘊陶居應該是他離開真壺後成立的工作室,不過這把西施較之前真壺做的就……….,印象中蘊陶居那時尚有其他品類,0266兄可google一下…….
貼一把真壺時期的作品高燈壺,泥料是朱嫣,0266兄可參考………….
© 2024 古農真壺有限公司 / Design By Virtualh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