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砂Q&A
本單元為自由討論區,文責及取用圖片之來源概由文者自負,圖文內容並不代表真壺立場。
為免觸犯法令,如張貼它站、他人或不當圖文,或有廣告之嫌時,真壺擁有刪除之權利。
不好意思 想請教一個底款的問題
發言人:mic11112000 1002-03:06
想請教各位前輩,是否有看過底款為MADE IN CHINA的紫砂壺?想請教此壺是屬於一廠的嗎? 如果是外銷的話,請問有可能為朱泥壺嗎?
回覆1:不好意思 想請教一個底款的問題
發言人:0275 1006-15:32
!?我個人還真沒看過壺底刻made in china英文的,那不會是一廠的啦.....就更不可能是朱泥了...樓主如果剛接觸紫砂這塊的話,建議多接觸名家壺,有空可不妨看看真壺大觀園裡面的壺,或爬爬Q&A跟會員別館,我想真壺這邊的壺看多了,眼光到了是不是好壺自然就能辨認出。
當年我繳了很多學費亂買,買了很多現在回頭看很可笑的東西,直到遇到真壺..切身之痛只能奉勸一句:一分錢,一分貨。價格高的不一定每個都好,但價格特別低的100%一定不好。就不要想要幾百塊上千塊就能買到朱泥壺了,那價格只能買到垃圾(我家裡有一堆,被我裝箱丟在角落)
© 2024 古農真壺有限公司 / Design By Virtualh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