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砂Q&A
本單元為自由討論區,文責及取用圖片之來源概由文者自負,圖文內容並不代表真壺立場。
為免觸犯法令,如張貼它站、他人或不當圖文,或有廣告之嫌時,真壺擁有刪除之權利。
有關茶客殺手的”換檔”!
發言人:貝特 1230-12:18
有關”換檔”,記得月中時攜壺前往真壺請益時,余董看著大紅袍指出,這原礦顆粒,泡養愈久,愈加的明顯。
近日來小弟觀察日操夜操的大紅袍,發現除五六兄所提出的幾項換檔特點外,覺得原礦顆粒”浮出”的特別明顯,尤其在白熾燈光下,在紅潤的表面上看到那麼多明顯的顆粒,那感覺∼∼麻麻的。當然不排除因壺體變亮了,而讓顆粒感變為明顯。
算算泡養的次數,約莫四十餘泡(扣除余董試泡的幾次),嘿!嘿!嘿!和五六兄之估計幾近。小弟學淺,觀表面猜測猜測,不知這原礦顆粒的突然明顯與換檔是否有關係,尚請前輩指教才是。



回覆1:有關茶客殺手的”換檔”!
發言人:VIP0056 1230-13:25
有關茶客殺手的”換檔”!

有關貝特兄所說:覺得原礦顆粒”浮出”的特別明顯…。
小弟猜想,貝特兄家的殺手可能是:「顧家」養成再加上「電窯」訓練班出身的吧??
純猜測!

回覆2:有關茶客殺手的”換檔”!
發言人:古陶研究所余啟任 1230-15:40
嘿!嘿!VIP0056老兄只答對了一半!......得50分!
蓋!貝特老兄之茶客殺手乃“方家”魔鬼訓練營之高手!!
故,......得50分!
© 2024 古農真壺有限公司 / Design By Virtualhost